• 学院基层党组织 2006 年 3 月— 6 月份工作指导性意见
  • 日期 : 2006-09-18    

    一、深化党员先进行性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章的通知》,抓紧安排好学习贯彻党章的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意识,不断巩固扩大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搞好理论研究和长效机制建设,要求每个党员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来严

    格要求自己,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二、号召广大党员、全体处科级干部为迎接“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基层党组织可以结合评估工作需要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如思想上如何与学院保持一致,行动上如何起到表率作用等。

    三、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下载网上材料或购买相关书籍组织党员学习。

    四、加强本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和师生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项荣辱观”,号召大家树立起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要把它作为自己的潜意识行为,以推动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