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 日期 : 2016-04-22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广大党员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果,根据《关于在大连党建微信平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大委组传〔201628号)要求,现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奖答题活动(以下简称“答题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题活动时间

    即日起623,每周“大连党建”微信公众号将推送一次答题。每期答题活动周五上午10:00左右开始,下周三晚20:00结束,获奖名单于下期答题活动开始时公布。

    二、答题内容

    每期设置3道单选题。题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设计。

    三、答题活动参与方式

    1、参与者需要先登录个人微信账号并关注“大连党建”微信公众号(微信二维码图片附后);

    2、选择“大连党建”微信底部菜单“有奖答题”进入活动页面,阅读答题说明,按要求注册个人姓名、手机号,选择所属地区或单位,即可开始答题;

    3、答题全部正确者有资格参与当期活动抽奖,每个微信号每期只能参与一次答题和抽奖。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此次答题活动面向全市党员。每期答题活动结束后,由计算机程序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40个中奖名额。获奖者每人奖励手机充值费20元,将于当期答题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直接充值到参与答题的手机号码。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连党建”微信公众号是全市党员的重要学习交流平台。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答题活动,倡导党员干部群众关注“大连党建”微信,参与每期答题,以此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2、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关注微信,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并注意利用个人微信在朋友圈转发活动链接,以扩大活动的知晓率和党员群众的参与度。

    3、因地制宜、搞好结合。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此次答题活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抓实抓好,要根据本部门(单位)实际,把开展答题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大连党建”微信日常推送的党员教育内容紧密结合起来,进而不断强化全校广大党员的党性和宗旨意识。

    联系人:杨帆

    联系方式:86402315

     

                          大连党建微信二维码

     

                组织部

                                                                                       2016年4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