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征集2019年以来基层党建优秀成果的通知
  • 日期 : 2021-09-01    

    为总结全省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择优进行宣传,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以来基层党的建设优秀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就学校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基层党组织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实施固本强基重点工程、服务振兴专项行动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成果应有独立名称、实施方案,并付诸实践取得良好效果,有较强的推广价值。学校将择优向上级推荐1-3项成果。

    二、成果要求

    报送的优秀成果要做到切口小、做法新、成效实、数据准. 材料标题自拟,以通讯、报告文学等体裁为宜,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展现成果,注重用事实说话,避免写成工作总结,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每个优秀成果一并报送特色鲜明的3张电子照片,lPG格式,清晰度高为宜,容量不小于2M,并注明照片内容。

    请各申报单位于9月3日上午将相关材料电子档交到组织部,联系人:刘晓倩。

     

                                            组织部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