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 日期 : 2021-05-21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掀起广大党员和群众“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发动群众一起“办实事、开新局”,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决定在全校教职工党员中开展一次党史学习竞赛活动,现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工作方案》下发给你们,请按照《方案》内容和要求,组织好教职工党员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要把此项工作作为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作为全面推进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和举措,切实抓好落实本次竞赛的各项工作。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方案》分组要求,以竞赛组为单位,于5月24日下班前,将竞赛工作联系人报学校竞赛组织小组,联系人:李英女。

     

     

    附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工作方案.pdf


     


     

                                        组织部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