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党为师,立会为公,顺势而为,开拓创新
  • 民进学院支部召开总结座谈会,欢送孙岩老师
  • 日期 : 2011-12-26    

     

    李家宏副书记向与会的全体离退休会员表示慰问

     

        12月22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座谈会,传达民进大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欢送孙岩老师光荣退休。

     

    范世洪主任代表民进市委向学校党委、学校统战部表示感谢

     

        对此次民进学院支部座谈会,学校党委、民进市委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范世洪出席座谈会。

     

    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亲切交谈

     

        在座谈会上,民进学院支部主委徐增敏老师传达了民进大连市委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民进学院支部2011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会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正确面对学校新一轮三项制度改革。


        范世洪代表民进市委向学校党委、学校统战部表示感谢,代表民进主委向到会全体会员表示问候。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民进会员的关心、帮助和指导。鼓励在职会员积极投身学校改革,以党为师,立会为公,顺势而为,开拓创新。

        李家宏向与会的全体离退休会员表示慰问,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的历史,肯定了广大会员在我市、我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现在学校的发展到了关键时期,民进支部应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为学校实现十二五规划、建“特色一流强校”而努力工作。


        会上,民进学院支部向即将退休远赴国外的孙岩老师赠送了纪念品,感谢她在民进学院支部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孙岩老师深情地表示,感谢民进市委会的深切关怀,感谢学校党委的帮助和指导,感谢民进学院支部全体会员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