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方案
  • 日期 : 2021-04-15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拟对“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察对象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中,市管干部和纪委副书记由市委组成考察组考察,其他初步人选由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事组考察。

    二、考察组成员

    组长:刘晓倩

    组员:杨  帆  白  冰  孙 艳  王海谊  马名威

    三、考察时间

    2021年4月15日至4月20日

    四、考察程序

    (一)发布考察预告

    (二)召开民主征求意见及民主测评会议。参加人员范围:考察对象所在党支部全体成员。

    (三)个别谈话考察。对人选进一步征求意见,同步填写考察对象政治表现评价表,了解掌握其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个性特点及缺点不足等方面情况。谈话范围:考察对象所属党支部支委委员、部分党员和所属部门(单位)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面谈。考察组与考察对象面谈,听取人选自我评价,核对干部任免审批表信息,核实其他考察中发现的问题。

    (五)征求意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考察对象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

    五、考察结论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形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个人考察材料和考察工作报告。

     

     

     

    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