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座谈会
  • 日期 : 2010-06-09    

    农工党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座谈会

     

        农工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近日在学院召开“庆祝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座谈会”。 学院党委统战部长姜国静、农工党大连市委宣传部长罗力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杨明主持。

      会议上,支部宣传委员孙玉华和组织委员周毅分别总结了支部的宣传工作和组织工作,大家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大连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支部主委杨明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七十九年的光辉革命里程。

      座谈会中,大家一致认为农工党的历史是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经过血与火的考验,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重要贡献的历史;是在中共领导下,共同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篇章的历史。共和国六十年的成就不仅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通力合作的结果。支部农工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扬农工党的光荣传统,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的周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中国高职教育的大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