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交接相关事宜的通知
  • 日期 : 2021-09-06    

    各部门(单位):

    按照学校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聘任工作整体要求,为保证中层领导干部顺利交接工作,现就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交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交接的主要内容

    1.现有人员、资产和财务交接。

    2.工作任务交接。

    3.正在做尚未完成的工作交接。

    4.文件档案交接。

    二、工作交接的具体要求

    1.中层领导干部到岗后,与现任该岗位干部进行工作交接,填写《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交接表》,形成详细的交接材料,工作交接要在干部到岗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其中资产交接在七个工作日内完成。到新岗位履职后,如果原岗位工作无人交接的,还需要继续履行原岗位工作职责。

    2.教学单位按照现有专业结构运行,于本学期末完成相关专业重组工作。从2021-2022年第二学期开始,按照机构设置方案中新组建的教学单位专业结构运行。思政部 基础教学部按照机构设置方案直接进行分割。

    3.不再续聘的原任中层正职干部,现有岗位目前没有聘任新的中层正职干部的,需要继续履职。现有岗位已经聘任的,进行工作交接后,继续留在原部门工作,待重新选岗后,再行调配。

    4.对于到新成立的部门任职的中层正职干部,现仍在原部门工作。同时,开展新组建部门的岗位职责梳理和部门组建的前期筹备工作。

    5.党政办公室做好任职干部的办公室调配工作;相关资产移交要严格按照《关于离校、转岗人员资产转交的通知》要求进行,后勤保卫处负责相关资产的交接办理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办公电脑等设备调试工作。

     

     

    附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交接表.doc


     

     

     

         学校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