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通知
  • 日期 : 2019-10-08    

    各基层党组织: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现决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影时间

    10月8日-31

    二、观影对象

    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党员观看。

    三、相关说明

    1.精心组织。本次观影活动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自行安排好时间和选择影院,确保出行安全,同时处理好日常工作和观影关系。观看影片费用可从支部党费、党建经费中支出。

    2.宣传报道。党委宣传部要做好影片的宣传推介,加强引导,帮助广大党员加深对影片的理解。观影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主题教育内容,开展影片观看座谈会、研讨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每名党员要撰写并交流观影体会,各基层党组织择优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8

     

    【影片简介】

    《我和我的祖国》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主要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