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任前公示
  • 日期 : 2022-12-24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葛军,男,汉族,1970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班学历,现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实训科科长,拟任党政管理部门副职。

    公示时间为:20221224日至1230日。对公示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21230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学校组织人事部或学校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访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1184337089

    电子邮箱:zzb@dlvtc.edu.cn、jjjc@dlvtc.edu.cn

    联系地址: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白云校区行政楼800室(邮编:116021

     

     

       组织人事部

                       20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