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对党员关心关爱工作进行调研的通知
  • 日期 : 2007-09-03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通知,市委近期将对全市党员关心关爱工作进行调研,为了全面了解我院党员关心关爱工作情况,迎接市委组织部的调研,请各基层党组织根据调研提纲(附后),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和工作总结.并形成简要书面材料,95(下周三)下午4:00前报院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zzb@dlvtc.edu.cn    电话:8413

    提纲:

      一、党员队伍基本情况;          

      二、党员队伍状况分析。侧重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

      三、目前开展党员关心关爱工作的主要做法,事例。在推进党内民主、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党员学习、发挥党员作用、帮助党员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等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制定了哪些制度,开展了哪些活动,取得了什么效果。(包括学校所有的师生党员,尤其是在对老教授、高级知识分子党员的关心关爱方面有哪些好的做法)

      四、着眼于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有哪些对策思考,应主要抓好哪些重点环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