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公告
  • 日期 : 2017-11-3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答辩评审会评审,2017年度立项的13项“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搭建智慧党建新平台推动大学生党建工作研究”、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新形势下高职学生党员再教育的创新管理模式研究”、机关党总支“构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技能服务惠民实践研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以党建推动优良学风建设模式探索”5个项目被评为“年度优秀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并给予年度优秀项目奖励建设经费。

    各项目组要认真总结年度项目建设工作,固化建设成果,加强交流,将好的经验做法在基层组织中广泛推广。同时,各项目组要及时落实项目经费使用情况,12月8日前完成经费审核报销工作。

     

     

                       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