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验收评审会的通知
  • 日期 : 2017-11-1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五月,学校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经过前期的项目申报、审核,共计十三个项目获批立项(附件一),现项目建设周期即将结束,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建设方案》(大职院委[2016]12号)文件要求,将召开项目验收评审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1129日,1320分。

    二、会议地点

    夏家河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项目负责人(答辩人)。

    四、具体要求

    1.项目评审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每个项目限时8分钟。

    2.各项目组需制作现场答辩用ppt演示稿并撰写“项目建设总结”。“项目建设总结”要求从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经费使用、创新内容、建设成果、效果评价等方面进行阐述,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随附项目建设相关佐证材料(影像资料、项目成果等)。请各项目组于1122日前,将ppt和项目建设总结(电子版)报送至组织部。

    3.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会评委(各党总支书记),根据“项目测评打分表”(附件二),对项目进行测评打分,最终评选35个“优秀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并给予项目建设奖励经费。

    4.各项目配套建设经费已经划拨,请各项目组按照财务报销的要求,做好经费的使用,确保创新项目建设的实效性。

    5.相关工作联系人:杨帆。

     

     

     

     

    附件一:立项名单.xls

    附件二: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测评打分表.xls

     

     

     

     

            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