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合作共事会听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十一五”规划意见
  • 日期 : 2006-12-27    

        12月25日下午,学院合作共事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组织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听取省市区各级人大政协代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的意见,以及对学院今后发展的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斯奇同志主持。党委宣传部长冯国利同志就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内容要点向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做了说明。
      省政协委员、民进市委副主委艾华,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周建共,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委员、民盟学院支部主委陶崇圣,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市委委员、农工党学院支部主委杨明,区人大代表张言刚,民进学院支部主委徐增敏,民建学院支部副主委王燕洁,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姜斯奇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为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极具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