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征集2011年各级人大、政协议案(提案)线索的通知
  • 日期 : 2010-11-11    

     

    全院师生员工:
        我院现有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8人,他们每年在各级人大、政协会上都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议案(提案),受到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为做好2011年各级“两会”议案(提案)工作,加强我院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与师生们的联系,广泛反映社情民意,丰富议案(提案)内容,提高议案(提案)质量,以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征集有关议案(提案)线索。内容包括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问题,高职教育和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与科学发展的相关问题,以及同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问题。请将您提供的线索(意见或建议)以电子文档形式,于2010年11月19日前发送至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邮箱(zzb@dlvtc.edu.cn)
     
        我们将对大家提供的线索(意见或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并转达给我院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党委统战部

                                                    201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