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农工民主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第七次会议
  • 日期 : 2011-03-24    

     

    王剑副院长讲话

     

        3月21日,中国农工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七次党员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杨明为支部主委。

     

    朱航副主委发言

     

        农工党大连市委副主委朱航、学院副院长王剑出席会议。农工党大连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院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明代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王剑在讲话中赞扬了农工党支部过去所作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学院“十二五”宏伟目标而努力。王剑向农工党学院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不移地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共同把学院建设发展大业做好;二是认真做好农工民主党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大力提高党员素质。

     

    大会现场

     

        朱航充分肯定了我院农工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学院党委对农工党支部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农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紧紧团结在学院党委的周围,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杨明代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决定,做好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不断学习,提高个人修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