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部召开学院党务工作培训会
  • 日期 : 2010-05-20    

        5月19日,组织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专题培训。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总支(支部)组织委员,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姜国静主持,组织员董秀华就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姜国静部长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吸收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进分子入党,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各党的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执行“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有领导、有计划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使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此次培训会以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为主要内容,以提升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为目标,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中确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制定发展计划确定发展对象、严格入党手续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管理教育转正等4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