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大连市委任命何守林同志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 日期 : 2012-05-09    

    马辉、何守林、栾永斌、王天伟在主席台就坐

     

        5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辉受市委委托,宣布中共大连市委决定:何守林同志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山区委副书记职务。


        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会议,听取了马辉同志宣布市委决定,马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新任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作了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栾永斌主持,校领导李国艳、杨海燕、李家宏,校长助理辛宪章,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王天伟出席会议。

     

    马辉在讲话中,对我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马辉在讲话中表示,何守林同志党务工作经验丰富,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注意从政治上、全局上思考和把握问题,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态度坚决,党性原则和大局意识强,工作摆布合理,有较高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曾分管文化教育工作多年,对教育工作熟悉。市委认为,何守林担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是合适的,相信何守林同志能够不负众望,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马辉在讲话中,对我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治校理教水平,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何守林在讲话中表示,将与同志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新任党委书记何守林在讲话中表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在十几年的发展中,在历任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特别是在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正向着“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全国一流高等职业院校强校”的建设目标迈进,我非常有信心也很高兴能够加入其中,与大家一道为学校的良好发展共同努力。他表示将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率先垂范,为学校的发展夙兴夜寐、殚精竭虑,和同志们共同努力,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使每一位师生员工骄傲于学校的发展、荣耀于大职院人的身份。

    栾永斌在讲话中表示,要以学校的科学发展助推富庶美丽文明大连建设

     

        栾永斌对市委、市政府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何守林同志出任我校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栾永斌表示,坚决按照市委要求,在“班长”何守林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团结,与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共同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全国一流高等职业院校强校”的发展目标,坚持以“育人”为根本,牢牢把握“以专业建设为核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中心工作,以项目为载体深化专业建设,打造专业建设品牌,着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和体制机制创新,探索构建“一体化办学”的现代职教体系,以学校的科学发展助推富庶美丽文明大连建设。

     

    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