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基层党组织2007年3月份-2007年7月份工作指导性意见
  • 日期 : 2007-03-16    

    一、各基层组织组织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二、各基层组织继续组织党员学习《江泽民文选》。
      参考文章:1.《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
           2.《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使命》
           3.《不断创新,与时俱进》

    三、各基层组织组织党员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务求做到“要勤奋好学、学以致用;要心系群众、服务人民;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要顾全大局、令行禁止;要发扬民主、团结共事;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要生活正派、情趣健康。”

    四、各基层组织组织党员学习姜书记和戴院长在2007年新学期开学全院大会上的讲话,鼓励党员提高认识,在学院示范校建设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

    五、各基层组织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争当教书育人先锋”、“争做和谐校园建设表率”主题实践活动。

    六、各基层组织要组织培训,广泛开展“特色党支部”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