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对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的补充通知
  • 日期 : 2019-08-30    

    各部门(单位):

    根据市委组织部对我校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的督查反馈意见,对照《关于印发<大连市党员干部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与证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大委组传〔2017〕87号)等文件要求,现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做出如下补充通知:

    1.登记备案人员申请因私出国(境),须填写《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审批表》(2019年9月修订版)。

    2.登记备案人员如需领取护照办理签证,要同时履行因私出国(境)审批手续;经审批同意但未办理成功的,须在获得批准的出国(境)日期前将证件交回党委组织部集中保管

    3.登记备案人员要严格按照审批期限、行程路线出国(境)并及时归还证件。在回国(境)10日内, 应将所持因私出国(境)证件交由党委组织部集中保管;如遇寒暑假,则须在开学10日内将所持证件上交党委组织部,并承诺不违规使用证件。归还证件时,同时须提交《回国报告单》,如实报告出入国(境)时间、路径等是否与审批行程一致。

     

    附件1: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审批表(2019年9月修订版).doc

    附件2:回国报告单.doc                                  

     

                                         组织部

                                                  2019年8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