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及填报规范学习的通知
  • 日期 : 2020-07-10    

    各部门(单位):

    为落实大连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解决我校个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增强两项法规的执行力,提升个报查核一致率,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实际,现组织开展个报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及填报规范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学人员

    符合个报填报范围的全体领导干部。

    二、学习时间

    2020年7月13日至202年7月17日。

    三、学习内容

    1.《两项法规》(附件1);

    2.《填报注意事项》(附件2),包括“易错易漏问题”“30日即时报告情况”和“十个不予采信”内容。

    四、相关要求

    1.本次学习是我校开展个报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内容,请各参学领导干部提升政治意识,严肃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2.综合考虑学校防疫工作实际,本次学习采取自学的方式开展。为保证学习质量,学习结束后,将适时采取测试答题、谈话问答等适当形式对学习质量进行检测

    3.学习期间,组织部将做好对学习内容的解答,相关工作联系人:杨帆,孙艳。

     

    附件1:两项法规.pdf

    附件2:填报注意事项.pdf

     

     

                                 组织部

                              2020年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