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 全面启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 日期 : 2012-03-26    

     

    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就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对我校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出席会议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党委组织部部长姜国静主持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家宏指出,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央将2012年确定为基层组织建设年,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上新水平。就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李家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当做2012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二是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完成2012年我校各项工作共同奋斗;三是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始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动摇,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把全校师生的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各项任务上,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委的作用,形成更有战斗力的党员队伍和教职工队伍;四是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各部门和单位的实际和特点,切实做到“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


        姜国静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就我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上,宣传部部长冯凯就学校2012年宣传工作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围绕学院中心工作,2012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精心设计对内、对外宣传主题,加大对优秀教职工的宣传,加强校内专兼职宣传队伍的建设,积极推进校园电视台筹建工作,为学校圆满完成2012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与舆论环境。


        根据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近期我校将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全面展开调查摸底、分类定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