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推荐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的通知
  • 日期 : 2019-11-27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总结推广党的十九大以来各地区各高校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现决定征集一批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现就创新案例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范围。创新案例一般应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各高校党委、院系级党组织及基层党支部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形成的可推广易复制的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特别是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实施《辽宁省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和《辽宁省高校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高校党建6项重点工程、开展立德树人专项行动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并取得一定实践成效的成功经验。

    2.推荐要求。创新案例要重点介绍工作实践中的主要做法、实践成效和经验启示,要求语言凝练、直观生动,突出创新性、操作性、实践性,用鲜活事例和数字体现亮点特色,避免空泛虚化,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每个案例配3—5张照片,用30字以内简介命名,照片内容应鲜活生动,避免采用会议或领导视察场景。

    3.推荐方式。由各基层党组织进行申报,学校从中遴选案例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

    请参与推荐的基层党组织认真填写《2019年辽宁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推荐汇总表》,请于124日(星期三)前上交创新案例汇总表(电子版)。

    联系人:白冰

    联系电话:86402315

     

    附件

    1.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格式要求

    2:2019年辽宁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案例汇总表.doc

     

     

     

     

              组织部

                                 20191127


     

    附件1

     

    格式要求

    形成创新案例的党组织名称(楷体,17号字)

     

    题目自拟,2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

    正文部分仿宋17号字,数字采用Times New Roman字体。

    一级标题黑体17号字

    二级标题楷体17号字。上页边距3厘米,下、左、右页边距2.5厘米,行距30磅,不加落款及时间。

    案例所配照片要鲜活生动,少用会议、领导视察等场景,以30字内说明命名。